旅行。鼓浪嶼:連續吃三天的好吃的腸粉。
























這碗腸粉是我在鼓浪嶼最想念也是最好吃又便宜的食物, 
一碗只要人民幣8元,
在樣樣皆貴的鼓浪嶼上這樣的價錢真的是很便宜,
除了價錢便宜,
味道也是會讓人一吃就愛上了的那種。



這家轉角小小間的腸粉店生意超好,
即使沒有座位只有幾張小板凳可以坐著吃,
客人還是願意耐心排著隊,
老闆娘是個感覺很熱情的人,
並不因為生意好客人很多而感到不耐煩, 
還是很親切的招呼客人, 
讓我很驚訝的是, 
在第二天去買的時候老闆娘居然還記得我, 
好吃的食物、親切的服務, 
生意好不是沒有原因的。 


連續三天早上都吃腸粉當早餐,
現做的腸粉加上嫩到不行的蛋,
裡頭還有肉, 
上面再撒上香菜、蘿蔔乾, 
最後一定要加辣, 
老闆娘拍胸脯保證好吃, 
原本很少吃辣的我也試著加了一點辣, 
一吃進口「哇!」, 
老闆娘真的沒騙人, 
辣的果然比較好吃, 
熱呼呼的入口那滋味真的令人難忘。 

這是在鼓浪嶼讓我想念的食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