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的小小印章。


這是我在京都唸書的期間,
在京都御苑附近經營餐廳的好友尚さん送我的禮物,
一個刻有我的名字其中一個字「靜」的印章,
刻章是尚さん的興趣之一,

有別於平日我在刻的橡皮章,
這是完全不用機器純手工刻的
小小的一個章拿在手裡,
讓我忍不住開始在腦海裡想像尚さん低著頭刻章的模樣。

問尚さん花了多久的時間才完成,
他不好意思的告訴我,
因為他都是在餐廳營業時間結束後才有時間刻章,
所以斷斷續續花了好長的一段時間才完成這個章,
讓我心裡著實感動,
也更加珍惜這份小小卻充滿心意的禮物。






留言

  1. 回覆
    1. 真的很小一個,
      不像橡皮章的軟材質,
      光是想像就覺得難度好高,
      所以看到的時候真的很感動:)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