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馬來西亞買的好看又好用的紅色保溫瓶。




在馬六甲民宿的房間裡,
窗戶邊的小桌上放了個造型很復古有著漂亮色澤的紅色的保溫瓶,
還有二組很好看的咖啡杯盤,
入住後因為廚房有飲水機,
因此沒有把保溫瓶打開來看過,
也不知裡頭是否有水,
一直到隔天早上,
因為才好奇而打開來看,
沒想到頓時有一股陣陣的熱氣冒出,
裡頭的水倒出來後發現居然還是燙人的,
意想不到的保溫力和好看的造型及顏色,
讓我也好想買個帶回家。

就在隔幾天去檳城旅行時,
居然偶然在一家看起來有點年紀的店裡發現了,
而且價格出乎我意料外的可愛,
連重量也格外輕的讓人意外,
一個只要馬幣十八元,
連身旁的好友也忍不住跟著買了一個。

留言

  1. 回覆
    1. 已經聽好幾個馬來西亞的朋友這麼說了,
      有些甚至是小時候用到現在還在用,
      連我一些台灣的朋友也想要請我幫他們買呢(笑)。

      刪除
  2. 这个民宿很贴心,我从来每看过用这个保温瓶的民宿,是哪一间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喜歡這間民宿,
      每個地方都很用心。

      它叫「熙門客棧」,
      離老街大概五分種左右的車程:)

      刪除
  3. 從ewen的G+跑來妳的部落格了。呵呵呵~ 喔!那個紅色的保溫壺,我的被我媽咪拿去退還了!她覺得我們被坑了!她說不夠好~ 55555 我沒辦法,只能眼睜睜地看我媽咪拿去換別的東西回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