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人的午後咖啡時光。




天氣很好的一天,
我們一起來到了這家在轉角邊間的咖啡店,
一進門的感覺就很好,
我喜歡採光很好的咖啡店,
這裡的空間感設計也讓人感覺很舒服,
不會太擁擠的座位、每個人都有著小小的屬於自己的空間,
順著有著俐落線條的樓梯上到了充滿著日光的二樓,
不過因為都滿坐了,
所以我們選擇了一樓樓梯旁靠窗邊的二人座位。




點了二杯我們喜歡的拿鐵和一塊讓我很好奇的poppy seed 蛋糕,
這裡的拿鐵喝起來很舒服,柔順,
是我喜歡的那種,
蛋糕上的小小的poppy seed咬起來的口感很奇妙,
讓我的舌尖忍不住一直在咀嚼間去碰觸著它們。

喜歡坐在窗邊,
可以不時抬頭看看窗外的風景,
從這個座位望出去是一排的綠樹,
感覺很舒服,
讓人忘了外頭其實是很熱的。

拿出了我的畫畫筆記本開始畫下了這天咖啡桌上的畫面,
我們都各自做著自己的事,
偶爾會抬起頭來說說話、拍拍照,
這是我們一貫的相處模式,
很舒服、很自在。

咖啡館裡很熱鬧,
但我們卻擁有著屬於自己的靜謐氛圍。




















留言

  1. 真美好的感覺 ~~
    我也喜歡這裡 然後這裡的咖啡也適合我
    這個地方 平日來的感覺好好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沒有平日去過,
      那天去也是假日,
      還好那裡桌椅間的距離夠寬敞,
      所以不會讓人覺得擁擠,
      下次很想去坐坐樓上的座位,
      曬曬舒服的日光。

      如果有時間我們一起去,
      還沒有一起去過這裡呢:D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