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生活::阿德雷德}在草莓園,邊吃草莓邊採草莓。



忙碌的時候總是會特別想念旅途中的那些美好時光。

抵達阿德雷德的第一天好友就帶著我到處去玩了,
也讓我忘了前一晚因為飛機上後座的乘客猛打呼而睡不好的疲憊,
第一站就是去採草莓,
很幸運的我剛好遇上了草莓的產季,
買好了門票就跟著好友入園了,
草莓園很寬闊,
裡頭的草莓是不灑農藥的,
所以可以邊採邊吃,
吃了一整肚子的草莓後,
大家也採了一整籃的草莓,
在接下來的幾天裡頭我們每天都在吃草莓(笑)。




留言

  1. 我好懷念那個時候的大太陽,但又不會太熱的天氣,還有那個3.3公斤的草莓。那一天辛苦妳了,我太瘋狂了,讓妳一下飛機就行程滿滿 =P

    最近的天氣都太奇怪了,一會兒就下大雨,一會兒就大太陽,是在令人難以接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其實我不覺得累耶(雖然在飛機上睡的很不好),
      可能是見到妳很開心很興奮,
      然後又帶我去了這麼漂亮的地方散步、採草莓,
      一整個開心到不行啊!!! :D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