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生活::阿德雷德}甜甜的*溫暖的熱巧克力時光。



在阿德雷德的咖啡店裡頭一定會有熱巧克力這項飲品,
在專賣熱巧克力的店家甚至還會細分黑巧克力或白巧克力,
而且每家店的熱巧克力喝起來都有一定的水準(至少我沒喝到不好喝的),
甚至連在機場裡頭喝的熱巧克力也好喝,
後來才知道原來阿德雷德有家很有名的巧克力工廠,
(不過很可惜最後沒能有機會去巧克力工廠參觀)
走在街上也會發現整間擺滿琳瑯滿目有著漂亮包裝的巧克力。

從「哈利波特」圖書館(我自己替它取的)走出來後,
一個人沿著街道慢慢散步,
春天的阿德雷德像個脾氣陰晴不定的少女,
有時一早出門是大太陽邊走會邊不停冒汗的天氣,
有時卻又是烏雲密佈下著毛毛細雨微冷的天氣,
又或者是冷冷的天氣過了中午就開始變熱然後傍晚又開始轉冷了,
在那二個禮拜裡頭背心、短袖、短褲、毛衣、長褲甚至圍巾、大衣通通都派上用場了,
這天傍晚開始有點微涼,
忽然想起了沛祤告訴我有一間店的熱巧克力很好喝,
靠著Google Map很順利的找到了這家店。

一推開門走進裡頭就先被櫃台前擺放了滿滿東西的畫面,
還有牆上寫了滿滿文字的Menu黑板給吸引了,
還沉浸在欣賞眼前這畫面的時候帶著笑容的店員跟我打了招呼,
走上了二樓再走回一樓最後選定了門邊靠窗的座位,
有我喜歡的明亮採光偶爾還可以望向外面看看路過來往的行人及街道風景。

在櫃台前點了一杯熱巧克力和一塊蛋糕,
這裡的熱巧克力上頭有著滿滿一層巧克力,
喝下一口濃郁的巧克力味立即充滿了整個嘴,
「原來巧克力也可以這麼好喝」這是我心裡的第一個想法,
其實我並不愛熱巧克力,
每次喝到的熱巧克力不是不夠濃就是甜到讓我想皺眉頭,
不過這裡的巧克力不但濃郁甜度也很適合,
是至今仍讓我難忘的味道,
在那個充滿了甜甜味道卻又不甜膩的傍晚時光。









留言

  1. 我就是把我的簡歷交給這位大哥的!但沒被錄取⋯⋯難過~

    他還在那裏上班呢(笑)最近老碰到他,雖然沒進去喝熱可可。
    我最愛的是dark chocolate,tim是white chocolat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那次點了dark chocolate,好喜歡,好想念那裡的熱巧克力的味道,如果下次有機會也想跟妳一起去這裡,那感覺應該又會不一樣吧 : )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