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小日子}安邦 :: 藤椅店的北北們。




第一次到安邦這個聽過很多次卻很陌生的地方,
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也許是被它的名字給影響了而忍不住在心中對它描繪了一些。

跟著好友Winnie的腳步帶著慢慢的走在街頭,
她說這是她第一次用「走路」的方式走過這條街,
我懂,
因為已經太習慣這樣的環境也習慣了以車代步,
可能身邊多對「陌生」的眼睛看這個地方會讓人重新發現它的美好,
我們都是這樣不是嗎?

她帶著我來到這間還用著手工製作藤椅()的地方,
她說我應該會喜歡這樣的地方,
是的!
還沒走進裡頭在門口我就開始驚呼了「這地方也太棒了!」,
走進裡頭前面擺滿了大大小小的藤製品,
大多數都是藤椅大大小小大人的小孩的還有休閒用的,
抬頭往上看一個個的手編滕籃懸掛在半空中,
一直很想買個藤藍沒想到卻在這裡遇見了,
那天沒買不過我卻在心裡想著,
等我有了自己的房子後一定會再來上一趟 :)

再往裡頭看見二個北北在邁力做著藤椅,
這裡的北北都這樣酷酷的但人都很好,
嘴巴上說著有什麼好參觀但卻很樂意讓你東看西看兼拍照問問題。
我問北北做一張藤椅要花多久的時間,
他說二天,
二天才能完成一張藤椅真的很費工費時,
屋子裡頭其實挺悶熱的,
再加上還有不斷呼呼作響的火槍感覺更熱了,
不過也因為還有人願意買這些「手工」製做的藤椅,
所以他們才能繼續這樣的做下去吧。








留言

  1. can you give me the address of this shop, i need to buy rotan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不好意思我沒有它的住址,但很好找,就在安邦大街上,靠近釀豆腐那一端,它門口有擺著藤椅很好認,就那一家而已 :)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