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京。珈琲 } ::La Voiture :: 終於吃到了會讓人想念的「反烤蘋果塔」。

第二次學聰明了,
這天早早就出門了,
一想到為了吃個蘋果塔這樣專程出門自己都忍不住笑出來了,
這或許也是人的本性吧,
越是不容易得到的越想要得到。


這天是假日,
才中午十二點店裡頭就已經坐滿了人了,
在我前面還有一個是要等外帶的人,
這次是直接在門口的登記簿上先填資料,
姓名、內用或外帶、外帶的數量,
還好大家吃的速度都挺快的,
很快就輪到我了,
進到店裡頭之後請我先在一旁的椅子上坐著等候,
在等候的同時我也在觀察裡頭的人,
我發現結帳完的客人有90%的機率都還會外帶,
而且數量有些還不少呢,
這讓我更加好奇這裡的蘋果塔的迷人之處了。

蘋果塔端上桌了,
外觀一點也不起眼,
上頭的蘋果幾乎是呈黑色的顏色,
因為事先已經看過照片了,
所以並沒有被這不怎麼美觀的外貌給嚇一跳,
蘋果塔最下端的派皮只有薄薄的一層,
上面全部都是層層堆疊的蘋果,
另外還附上了一小盒的優格配著蘋果塔一起吃,
在吃下第一口蘋果塔時,
蘋果的酸甜口感在嘴裡融化了開來,
在酸味之外還有著香甜的口感,
而最上層幾乎呈黑顏色的蘋果完全沒有烤焦的味道,
在用叉子切下了蘋果塔同時才驚然發現,
一小塊的蘋果塔裡頭居然塞了這麼多片蘋果在裡頭,
毫不吝嗇的一片一片層層堆疊起來,
配著附上的原味優格綜合了蘋果的甜味,
又是另一種不一樣的滋味,
但一樣好吃,
這真的是會令人想念的味道。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