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人的咖啡*散步*晚餐時光。







那天下午,
我們一起來到了這間外頭充滿了陽光的咖啡店,
第一眼看見了那落滿了一地的陽光就愛上了,
從戶外走進室內,
繞了一圈最後還是選擇了坐在充滿陽光的戶外座位。

點了二杯我們都愛的拿鐵和一塊蛋糕,
在充滿了朝氣的黃色椅子上坐了下來,
一坐下去整個人頓時陷進了椅子裡,
感覺舒服極了,
懶懶的窩在椅子上、曬著陽光,
時間彷佛慢了下來,
讓人可以盡情享受這片刻的美好。







傍晚五點多想先去吃早早的晚餐,
走到了隔壁的15,
卻發現要六點才開始營業,
想著都已經來到這了,
要下次再來實在有點不甘願,
你看出了我心裡在想什麼,
於是你提議不如我們就在附近走走再回來吃晚餐吧,
二個人就開始在附近散步了起來。

走著走著發現這一區好美啊,
頭頂有綠樹,
房子的後頭是一整片的花樹,
連轉角的餐廳外牆也充滿了藝術感,
這裡的街角,
處處都是讓人驚嘆的小風景,
陽光很好的天氣讓人忍不住頻頻按快門。











六點一到二個人就迫不及待往回走了,
我們是晚餐的第一組客人,
熱心的服務員替我們一一介紹了菜色,
最後點了三樣菜及好友大力推薦的這裡的甜點sago gula melaka,
菜的份量比我們想像中來的多,
二個人吃到撐了還是吃不完,
最後還打包了帶回家。

原本想著吃太飽了那甜點怎麼辦,
沒想到以為裝不下甜點的胃在吃了第一口後就停不了了,
終於知道為什麼好友這麼喜歡它們家的甜點了,
之後雖然在其他地方也吃過同樣的甜點,
不過還是這裡的味道最好。

謝謝親愛的你,
總是陪著我到我想去的地方,
陪著我到處"探險",
又是充滿了美好的一天 :)








留言

  1. 那個黃色椅子的角落 根本就是'野餐' 哈哈
    很喜歡那邊阿 ~~
    有機會再跟妳去那邊坐一坐曬日光浴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真的,我那時候看到也有這樣的感覺,
      下次再回去一定要找個時間去文冬野餐:D

      親愛的,那有什麼問題,
      我們再一起去那曬日光浴 :D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