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WING}麻坡。貪食街上好吃的的蠔煎 + 白麥粥和紫米紅豆粥。































貪食街(也有人叫它貪吃街)雖然短短一條,
不過這裡可是有著很多叫人垂涎三尺的好料,
從正餐到肚子有點餓的小食通通都有,
口渴了這裡也有清涼消暑的涼茶,
甚至想吃甜湯這裡也有。


第一次到貪食街,
三個人買了一份大的蠔煎一起分食,
記得第一次吃到蠔煎時我就愛上了,
很多人說跟台灣的蚵仔煎很像,
但其實我覺得一點也不像,
跟蚵仔煎比起來我比較愛蠔煎多一點,
因為蠔煎有很多很多我愛的蛋(哈)
這裡的蠔煎真的很好吃,
第二次來的時候又再去吃了一次。

接著買了二碗甜湯紫米紅豆粥和白麥粥,
老闆問我們要不要油條,
正在猶豫的同時老闆說加油條比較好吃啦,
說著話的同時順手就把油條一起放條袋子裡,
我和朋友也不好意思拒絕就這樣一起外帶了,
三個人拿著筷子夾起油條沾了汁之後帶著懷疑的態度吃了一口,
結果三個人都喜歡的不得了,
沒多久甜湯還沒喝完油條卻先吃完了。

第一次吃白麥粥其實也不知道裡頭到底有什麼,
(感覺裡頭加了薏仁)
只是很記得老闆自豪的說裡頭加了麥牙糖,
二種甜湯的甜度都很剛好也真嚐出了麥牙糖獨有的味道,
紫米紅豆粥一向都是我的最愛之一,
除了真材實料味道也很棒。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