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一個人散步,安靜的曼殊院和弁天堂裡的小貓咪。

今天要到下午三點才要去學校,
趁著早上到這段時間的空檔,
看看手上的京都地圖,
發現曼殊院離這裡不遠,
於是就騎了腳踏車一路往曼殊院的方向騎,
京都的巷弄很多,
原本很擔心會迷路,
不過還好一路上都有指標指著往曼殊院的方向,
早上的陽光很棒,
一整路的風景也很迷人,
順著坡一直往上騎經過修學院離宮道再往前一點點就到了。


我好喜歡這張,
狗尾草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好漂亮。



今天穿著TOMS出門。


還沒進曼殊院就先被門口被陽光照耀而閃閃發亮的綠給吸引了。




曼殊院裡頭有個很漂亮的庭園,
這天只有幾組客人來參觀,
裡面好安靜,
坐在走廊上看著前方的庭園,
偶爾還會聽見遠方傳來的鳥叫聲,
曬著暖暖的太陽吹著微風,
心情慢慢的也跟著靜下來了。







這是在曼殊院旁的弁天堂,
裡頭小小的,
可是也感覺很舒服,
我喜歡安安靜靜的。


還遇到了一隻超黏人的貓咪,
他的臉長的不太親切友善,
剛開始看見他時還一直對我喵喵叫,
尾巴也翹的好高好高,
一副就是在說「你不要靠近我」似的,
不過當我一蹲下來他猶豫了一下後,
很快就走了過來,
我摸了摸他的毛,
觸感很柔軟很舒服,
也許他也被我撫摸的很舒服的感覺,
當我停下動作後,
他就開始不停的在我腳邊打轉碰撞我的腳,
一旁的日本阿姨看到了之後,
不停的喊著「すごいね!」,
好可愛!!





* camera :  Nikon Fm2 | Natura Black